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鹏鼎控股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供稿:自动化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1:00   浏览量:[]

20211012日上午,鹏鼎控股人力资源部长靳长超等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领导、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靳长超部长对鹏鼎控股作了简单介绍,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的专业服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产品、计算机、消费性电子及各类3C电子等产品。鹏鼎控股现有深圳、秦皇岛和淮安三个国内制造基地,是全球最大的PCB生产企业,淮安分公司现有员工1.5万人,2020年利税总额超过100亿元。

王业琴院长代表学院对靳长超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概况和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简单介绍。会上,校企双方就自动化相关技术在鹏鼎控股公司内的具体应用,特别是智慧工厂中运动控制和视觉机器人技术的应用进行了认真交流,并重点针对校企合作模式、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提升、毕业生就业和共同培育人才(包括企业兼职教师来校授课和联合指导毕业设计)等相关问题深入探讨,达成多项共识,为双方后续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自动化学院编辑:张文博 审核:杨晶

上一条:淮海晚报丨报道自动化学院举行抗疫事迹交流分享会暨新生入学防疫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