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供稿:自动化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16:00   浏览量:[]

107日晚,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书记郑洋、党委副书记杨晶、团委副书记张文博、辅导员夏奥运、吴浩然、郑顺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张田出席本次活动。



伴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学生代表张权作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报告;张田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工作总结;学生代表王成宝作提案工作报告;学工办郑顺老师宣读投票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党委书记郑洋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杨晶在致辞中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她说,过去的一年,我院学生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工作,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学生成才、推动学院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一年来,学生会维护教育教学秩序,助力校园疫情防控;服务中心大局,做好学生返校接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勇担时代责任。就新一届学生会更好的开展工作,杨晶提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践行核心价值观,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练就过硬的本领, 成为学院学生工作的主心骨;四是要牢记服务学生宗旨,当好清新文化的塑造者。她要求,与会学生代表们要在院党委的正确坚强领导下,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秉承“为中华之崛起”校训,团结带领全院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上,杨晶还带领新一届的学生代表们一起学习了学生会的相关知识,详细介绍我院“匠心筑梦”135工程主要内容。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既总结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及教训,又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对未来的工作做出展望。相信今后的学生会能为学院带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做到全体成员上下一心,怀着共同的目标和心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自动化学院编辑:张文博 审核:杨晶

上一条:鹏鼎控股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扬子晚报》专题报道我院最强天团宿舍:四人都是今年的退伍军人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