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材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供稿: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7:41   浏览量:[]

为更好搭建企业与学院人才合作平台,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拓展学院学生就业渠道。机材学院于3月19日举办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亮担当主讲



招聘会伊始,人力资源经理王亮向各位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随后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发展规划以及发展前景接着从公司现在的团队建设以及岗位设置等内容向各位2024届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介绍。



参会2024届毕业生利用宣讲后答疑时间,针对薪资、福利、任职需求等内容进行提问并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

宣讲会后,公司现场进行直接面试,学生积极性很高,招聘会效果好。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王明霞与企业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感谢企业对学院毕业生的认可,希望与企业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增强了我院毕业生就业信心,还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更大的平台,为今后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是国内知名专业从事电力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工程服务的上市公司,2004年在深交所上市以来,每年以25.8%的复合增长率稳步发展,2021年公司新增合同订单103.69亿元。荣膺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能源装备十佳民企、上海市创新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作者:房晨编辑:叶斐斐 审核:王明霞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搏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第二十四届院运动会

下一条:机材学院与江苏双友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