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材学院与江苏双友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7:37   浏览量:[]

3月19日下午,江苏双友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伟、人事部负责人沈非凡一行来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并举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副院长陈中、院长助理张秋阳出席交流会。




马从兵书记代表学院对徐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情况以及与双友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提升项目合作成效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就业等方开展深度合作。

徐伟充分肯定了机材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项目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双友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应用、特色优势等,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将学校的科研优势与双友科技的产业优势相结合,以点带面,加快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会后,江苏双友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学院应届本科生、研究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效果甚好。



作者:郁大同编辑:叶斐斐 审核:王明霞

上一条:机材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爱在春天,乐在自然”心理健康周春日游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