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15:03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曙光、全国首批样板党支部负责人韩飞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主持。

会上,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样板党支部建设负责人刘爱辉汇报了目前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下一步建设计划。全国首批样板党支部负责人韩飞重点围绕实现“七个有力”详细介绍了全国样板党支部申报立项、创建以及结项各阶段工作的特色做法,展示了一条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凝练,在凝练中提升的样板支部创建之路。与会人员围绕建设目标、重点任务指南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员作用、服务人才培养、落实任务清单、凝练特色亮点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曙光就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及结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材料工程系党支部继续稳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以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的态度圆满完成结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要求支部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结合学院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研究创建方案。发挥党建育人引擎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内在动力,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挖掘支部优秀党员典型,总结提炼党建成效、典型经验、典型事迹,广泛宣传,形成品牌效应,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立起先进标尺,形成广大师生学做先进、争当先进的深厚氛围。


作者:戴静编辑:戴静 审核:王明霞

上一条: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一次特别的党日活动——机自1183班党小组毕业前聆听恩师嘱托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