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理想信念教育讲座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19:03   浏览量:[]

10月18日晚8: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枚乘路校区南院图书馆报告厅、12号楼的308、401、402和403教室,召开理想信念主题会议,以入党为中心展开讲座话题。本次会议参加的人员有罗泽如老师以及全体大一新生。

IMG_256

IMG_25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院召开以入党为中心的理想信念教育会议。对入党问题以及入党要求做了深刻的解读,使同学们相信中国共产党,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好新时代的新青年,做好新时代的新大学生。

本次讲座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入党过程中出现的误区、入党申请书怎么写、入党申请书的内容、为什么要入党、如何入党,更是以自身经历讲述了这些方面的内容。在讲座过程中罗老师解答了同学们盲目从众的问题,且对入党申请书中常见的格式问题也做了耐心的解答。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入党有了初步的了解,且加强了党性觉悟。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这次的讲座使同学们入党的信心更加坚定,目标更为明确。更加坚信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进而能够更好的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作者:朱天明 刘雪婷编辑:马从兵 审核:马从兵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