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19:02   浏览量:[]

10月18日晚9: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枚乘路校区南院图书馆报告厅、12号楼的308、401、402和403教室, 开展了校园安全、宿舍卫生安全、网络安全教育讲座。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是郁大同老师,对新生的安全卫生教育进行了详细的讲述。

郁主任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非必要不离校、离校必须办理请假审批手续。除此之外,许多同学涉世未深,一些学生不能正确辨别好坏,极易上当受骗,郁主任重点介绍了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提醒学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之后,郁大同老师还要求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问题,要正确使用电器,使用正规的电器。

安全教育

IMG_256

在此次讲座中,重点强调了学生在生活中的安全问题,减少生活隐患,让学生们拥有安全的大学生活。


作者:朱天明 刘雪婷编辑:马从兵 审核:马从兵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理想信念教育讲座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大讲堂第七讲:专利创意来源分析及优秀案例精讲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