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

供稿:机材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09:43   浏览量:[]

12月30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号楼4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院党委书记马从兵主持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7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和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党支部年度工作述职。

院党委书记马从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行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增强,广大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二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得到发挥;三是党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学生理想思想根基,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四是支部工作提质增效,党建成效显著,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马从兵书记就进一步推动各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立足新阶段,担负新使命,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二是突出抓好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三是加强党支部书记自身建设,按照“双高双强”标准的要求,推动新时代党支部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四是严格规范党支部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五是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推动党建工作上水平,以特色化建设打造党建品牌。


作者:戴静编辑:李炜 审核:李炜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老师获评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部署期末和寒假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