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部署期末和寒假工作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17:35   浏览量:[]

    为部署期末工作安排,12月28日上午,机械与材科工程学院于15号楼408召开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炜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马从兵书记以及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李炜副书记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精神,他首先强调疫情防控依旧是重中之重,各年级辅导员要通知到同学们,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强调离校安全工作,包括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等。他还传达教务处关于转专业的工作安排以及招就处针对2017级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部署。学工办郁大同主任就寒假前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强调考试周期间严肃考规考纪对于端正学风考风的重要意义,部署了假期前的学业预警工作,以及2021年需要着重展开的工作。

    最后,马从兵书记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对如何抓好期末和寒假工作进一步强调,一是把握时间节点,抓住重点工作。学期末要做好期末考试的诚信教育以及考后的学籍预警工作;二是把握年级特点,各年级抓好重点环节,低年级的学业工作,大三的考研动员工作以及大四的考研复试、就业工作;三是辅导员要加强学习、注重理论研究,展开网文撰写,提高工作效率。


作者:郭巧会编辑:李炜 审核:马从兵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部署期末和寒假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