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供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0:26   浏览量:[]

7月3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5408召开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及暑假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马从兵主持会议。

会上,马从兵传达学校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布置;研讨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和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布置校第十四届校园廉洁文化周活动;对党员纪实管理提出要求,强调了各支部党员要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

最后,马从兵提出要求,一是在工作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积极主动作为,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三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


作者:戴静编辑:戴静 审核:李炜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走访检查暑期留校研究生宿舍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