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团委

国赛落幕!我校项目斩获“挑战杯”国赛一银一铜

供稿:校团委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09:42   浏览量:[]

  3月20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在北京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我校推选的《A追忆阿尔茨海默症荧光检测棒》《建筑创意在线工作室》两个项目最终斩获国赛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自“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以来,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各二级学院积极备赛。在备赛过程中,校团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国赛参赛团队提供帮助和服务,选派专业教师跟踪指导,邀请校内外专家加强辅导,帮助同学们不断完善参赛作品,提高比赛技巧,为高质量参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赛银奖项目:《A追忆阿尔茨海默症荧光检测棒》

  所在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指导教师:权莉(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

  参赛学生:宋钦涌 赵应时 岳江涛 朱家涛 谈子华 任瑶


  国赛铜奖项目:《建筑创意在线工作室——乡村振兴计划》

  所在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指导教师:康锦润(建筑系副主任)

  参赛学生:费一丹 周澜心 陆朱奕 钱嘉欣


  热烈祝贺以上团队!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探索建设更加完善的项目培育体系,积极引导师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研究和实践,扎实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做好各项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宣传和辅导,全面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雅欣编辑:金诗语 审核:蔡熙文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乡村振兴计划”校地定向志愿者招募宣讲会

下一条:关于“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内决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