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萧湖校区管理委员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萍莅临萧湖校区指导工作

供稿:萧湖管委会、双创基地管委会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4:46   浏览量:[]

2024年3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萍莅临萧湖校区指导工作,并出席萧湖校区各经营网点负责人2024年工作研讨会。会上萧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主持)陈洪华汇报工作,各经营网点负责人交流发言,共同磋商如何更好地服务萧湖师生。

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萍认真听取了食堂、超市、快递、安保、移动等经营网点的情况汇报后,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副校长赵玉萍强调,安全是经营的首要要求,致力于做好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好安全管理措施,以安全为底线,保障师生生命安全防线;必须要加强各经营网点“服务育人”的职责和作用,打造出良好的校园商业秩序,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

赵校长要求,每个经营网点要加强日常的检查,对于人员密集场所如食堂、超市等,要重视消防设施的配备,做好消防预案,确保消防设施能够正常运行;要保证食品的安全,确保食品来源途径正规,不过期,加强食材采购、存储、加工和销售环节卫生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食品进货查验记录等制度,食品从业人员要持证上岗,做好个人卫生;要加强对住宿学生的安全管理,落实安全防范、消防、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扎实细致地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为师生员工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各网点要学会换位思考,要站在师生的角度,为师生着想,要牢固树立“经营也是管理,服务也是育人”的理念,深刻认识到经营活动承担着 “服务育人”的重要职责,做到经营过程遵守“诚实守信、文明服务”的理念,认真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文明公约,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安全的服务。

陈洪华要求,各经营网点要按照赵玉萍副校长提出的要求开展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在校园经营安全生产、规范经营、提升服务等方面扎实地开展工作,为萧湖校区和各经营网点今后的合作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萧湖校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建设淮安大学作出萧湖校区应有的贡献。


作者:杨婷编辑:杨婷 审核:陈洪华


下一条:萧湖校区举行新生火灾逃生疏散演练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