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我校首批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评选工作顺利结束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6:37   浏览量:[]

为大力推进我校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工作,促进基层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水平,全面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质量,我校6月11日上午开展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评选活动。

评选按照《关于组织申报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的通知》(淮工院学〔20219号)要求,在各学院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中心组织专家通过学院申报、资料初审、现场答辩环节综合评审确定首批建设的两个二级心理辅导站分别是交通工程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和人文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

 

建设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是我校拓展心理健康教育渠道、延伸工作触角的重要举措。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对切实提高基层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促进校院两级、各学院之间资源共享、协同并进具有推动作用,对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理育人效果,实现现代大学培育理性平和健康心态的优秀人才的目标,助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咸大伟编辑:徐倩 审核:张常新

上一条:军事理论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泰州学院伯藜学社师生一行来校交流学习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