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军事理论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研讨会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7:11   浏览量:[]

611日下午,我校军事理论教研室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0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研讨会。承担我校军事理论教学工作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人武办主任徐倩主持。

会上,张前程老师围绕军事理论课教学要求、教师职业规范、教研室职责等方面,鼓励军事课教师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遵循,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上好军事理论课。李环宇老师结合参加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第十九期军事课教师培训的心得,分享了军事课教学心得。徐倩老师指出,军事理论教研室要在教学组织、实施中发挥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校内外相结合的师资队伍建设,创新课堂讲授与慕课相结合的教学形式,组织听课、评课、集中备课活动,规范教学管理;做好信息化教学工作;要恪守职业规范,严格遵守教学纪律。

最后,军事理论课教师交流分享了《军事理论》ppt课件和以往教学中的经验教训,针对以往教学中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作者:徐倩编辑:徐倩 审核:张常新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伯藜学社---蒋集九年制学校暑期支教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首批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评选工作顺利结束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