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关党委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机关党委宣讲

供稿:机关党委   日期:2021年04月24日 09:36   浏览量:[]

4 月 23 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教授来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机关党委书记张积羽主持报告会。

华学成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为题,从重要论述及重大意义、主题主线及奋斗历程、主流本质及经验启示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展开阐释。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的奋斗历程,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经验。华学成指出,学习党史,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宣讲报告视角专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具有很强的历史性和理论性,进一步深化了与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张积羽总结指出,机关党员要进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将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助力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

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报告会。


作者:文/王颖丽 图/宋卫佳编辑:王颖丽 审核:王颖丽

上一条:机关党委在校档案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