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江苏教育网:淮阴工学院开展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18年03月07日 10:42   浏览量:[]

3月5日是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周总理,弘扬周恩来精神,进一步彰显周恩来办学育人特色,用周恩来精神提振全校师生科学发展的精气神,淮阴工学院掀起了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

学校以纪念活动为契机,出台《淮阴工学院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活动方案》,陆续举办周恩来家风图片展、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理论研讨会;开设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专题网站;参加“周恩来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国学术研讨会;举办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系列讲座;在相关学术刊物发表多篇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的理论文章;举办“周恩来精神与新时代大学生”辅导员工作坊。组织师生员工前往周恩来纪念馆等场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学恩来精神,创优良学风”主题教育活动;优化和利用好学校校史馆中“周恩来精神育人展馆”的育人功能;举办第十一届“周恩来班”评审暨表彰会。举办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征文比赛、书画作品展、诗歌朗诵比赛;举办周恩来主题电影展播暨影评大赛。

学校将以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为载体,把周恩来精神融入到学校办学育人全过程,提振全校师生科学发展的精气神,为深入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8/3/7/art_38056_7506130.html


上一条:淮安电视台:(践行周恩来精神 建好周总理家乡)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持续引发我市各界热烈反响

下一条:《淮海晚报》:大学生们把总理的话挂心头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