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江苏电视台:我的好老师 李景光 爱教学生唱戏的”校园梅兰芳“

日期:2020年01月29日 09:59   浏览量:[]

在淮阴工学院有一位教英语的大学老师李景光,不仅自己喜欢京剧,还开公选课、成立京腔雅韵戏曲社,被学生们称为“校园梅兰芳”。

对此,李教授表示,京剧的旋律特别悦耳,传统文化里面有它的无穷魅力所在,但是现在的孩子,由于受当代多元文化的影响,他们对戏曲不了解。希望通过开设公选课、办戏剧社,让传统文化生生不息地传承下去。

学生们说,学京剧可以锻炼自己的心性。通过学京剧,更好地把传统文化和现代歌曲融合起来,那么我就真的学到家了。






    相关链接:http://v.jstv.com/a/20200128/1580186446675.shtml


上一条:荔枝网:淮安三位高校教师连续熬夜三天,抗击疫情原创“战歌”铿锵上线!

下一条:《淮安日报》:淮阴工学院为寒门学子送“暖冬”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