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江苏电视台:淮阴工学院 251名教职工集体过生日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8:17   浏览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的日子里,淮工校园里洋溢着一片温暖与喜庆,一场以“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亲”为主题的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为250多位新年“寿星”送上祝福。

活动中,学校为每一位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并一起包馄饨、做寿面,共进晚餐,让老师们在温馨的氛围中度过一个难忘的新年生日。在淮阴工学院已经工作14年的石莹莹,和丈夫相识相恋于淮阴工学院,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集体生日。“很难得有这个机会 ,因为我们都在工学院工作,平时也很忙,能想起来过生日的时候很少,有的时候都会把自己的生日给忘了。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那么多的教师一起过,觉得非常开心 ,也很幸福。 ”石莹莹幸福地说。

据了解,本次淮阴工学院教职工集体沙龙活动,共为251名1、2月份过生日的“寿星”教师送上蛋糕和祝福。正值新春之际,也是高校正式放假前的最后一天,通过开展集体生日沙龙的活动,让每一位教职工过上一个难忘的生日,也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淮阴工学院校长孙爱武说:“春节之前,我们邀请一月份和二月份过生日的老师,集体举办这样一个生日聚会,营造迎接新春的温馨的氛围,同时也给广大教职工,增加了交流的机会,让大家交流心声,能够让我们广大的教职工,在这样一个活动当中,感受到淮工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和节日的温暖。”

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与默默奉献,淮阴工学院申硕指标高位达标,科研经费实现历史性突破,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新的突破,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成效显著,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促发展和显著进步。目前,淮阴工学院也正在努力打造一流的校园文化,通过开展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等活动,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希望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也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淮工的2020继续增添光彩。

 

 

相关链接:http://v.jstv.com/wap/a/20200114/1578973101782.shtml?jsbcApp=1

相关链接:我苏网http://www.ourjiangsu.com/wap/a/20200113/1578921513273.shtml?from=singlemessage

淮安电视台:http://www.habctv.com/news/hanews/hanews/2020-01-14/387064.html


上一条:《淮安日报》:淮阴工学院为寒门学子送“暖冬”

下一条:学习强国:云南大山里的白族孩子收到淮安的新年礼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