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动态 >> 正文

理论动态

我校举办因公出国(境)相关知识讲座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日期:2018年06月08日 08:25   浏览量:[]

6月6日,我校举办因公出国(境)相关知识讲座,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出国管理处副处长刘俊生应邀作因公出国(境)专题报告。副校长韩同友出席讲座。

刘俊生从因公出国(境)审批、因公证照管理、因公签证申办、外事出访纪律等4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的国家政策解读、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让参会人员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因公出国(境)业务流程及相关要求,切实提高了自身的安全、保密意识,掌握了基本的国家领事保护知识。本次讲座集理论性、实践性、实用性于一体,也对我校因公出国(境)管理与服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各部门、单位分管外事工作负责人、外事工作联络员、近几年曾赴国(境)外及拟赴国(境)外执行公务的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上一条:我校举办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下一条: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弗里曼经济学讲席教授白重恩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