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暨纪检干部培训会

供稿:纪委机关、监察处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14:07   浏览量:[]

7月6日下午,我校纪委机关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暨纪检干部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淮安市纪委监委委员孙达道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作业务培训。



孙达道作题为“提升监督检查质效推进政治生态建设”专题业务辅导报告。他结合工作实际,从坚持目标导向、坚持责任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果导向四个方面,介绍了淮安市纪委监委在提升监督检查质效、推进政治生态建设等方面好的做法、取得的成效。



魏宏庆围绕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二级党组织纪检工作的开展、履责记实工作平台、对纪检干部的要求四个方面对全体纪检干部进行了详实的业务培训指导,给全体纪检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要求。



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是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方案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有效提升纪检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夏雪芹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7、8月份教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大检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