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7、8月份教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供稿:教工部、人事处   日期:2019年07月11日 16:55   浏览量:[]

盛夏淮工,桃李挂果。近日,我校在第六食堂教工餐厅举行了“同心庆诞育桃李幸福淮工一家亲”七月、八月教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活动并致辞。

陆为群为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暖心的祝福并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就像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不管我们何时加入淮工,不论我们分工如何,大家都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从建校到现在,经过几代淮工人的努力,学校取得了非常好的发展,学校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人才培养体系日益完善,学科建设扎实推进,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位淮工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陆为群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寿星们送上生日蛋糕、祝福贺卡与书籍。随后,他与21位寿星代表一同点燃生日蜡烛,伴随着生日歌的旋律,寿星们分享着带有自己姓名的专属蛋糕,气氛美好、温馨。

人事处、工会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黄建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教学演示)结项验收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暨纪检干部培训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