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先进事迹入选《绽放:2020年江苏高校助学成才典型事迹选编》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1:33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力量编选励志成才学子的典型事迹,择优汇集成《绽放:2020年江苏高校助学成才典型事迹选编》,我校学子安少珂先进事迹入选其中。

书中共辑录了43篇江苏助学成才典型事迹,这些故事生动再现了励志成才学子钻研知识、潜心科研、帮助他人、奉献公益的多彩历程。他们直面坎坷不幸,在超越困难中反哺家庭、社会,在风雨成长中奏响华美乐章,在艰难困苦中玉汝于成。

在资助育人的具体实践中,江苏各级各类高校不断开拓创新,更多的奖优助困政策带着温度落地,倾注更多的关爱,传递更多的温暖,把“育人”这条主线贯穿到资助工作的全过程,让资助育人实践成果落地生花。


作者:刘畅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省科技厅、省统计局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