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15:00   浏览量:[]

11月25日下午,由学工部主办、电信学院承办的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德福,我校宣传部、纪委、国资处、学工处、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根据初赛成绩,10位辅导员进入决赛。决赛包括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相关理论素养。

 

 

比赛结束后,李德福对选手们给予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都是学生工作经验的缩影,要在日常工作中深入学生,注意掌握方式方法,更要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工作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应用技术学院耿海洋、翔宇学院王云飞获一等奖,机材学院王明霞、交通学院耿纪莹、生科学院王晓乐获二等奖,生科学院吴静、生科学院韩立宇、商学院孙潮、电信学院安亚虹、应用技术学院徐正飞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全面展现了我校辅导员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业务素养,是夯实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的重要举措,也为辅导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扩宽视野、加强交流的平台。


作者:朱艳玲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关工委举办“老少同上党课,师生共话传承”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入选2021年度江苏省“数动未来”融合创新中心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