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入选2021年度江苏省“数动未来”融合创新中心

供稿:科技处、合作处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7:53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数动未来”融合创新中心名单,我校与淮安天泽星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城市浮动车大数据融合创新中心、与江苏迪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数智档案”融合创新中心成功入选。

“数动未来”融合创新中心旨在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应用为导向的产业融合创新体系,充分运用数智云网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互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模式,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校一直十分注重融合创新发展,始终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使命担当,积极探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校企深度合作的长效机制,切实把学校的人才优势、科研优势转化为区域的创新优势、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助力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


作者:黄建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