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

供稿:保卫处   日期:2021年11月02日 16:43   浏览量:[]

11月1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主持会议。

 

 

杨正亚结合当前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的实际情况强调,隐患重于明火、防范重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就进一步完成重点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改,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部门应压实自身主体责任,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二是针对具体安全隐患情况迅速立项推进,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三是相关部门加强督促检查,把隐患整改的各个环节抓细抓实。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7月13日校园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协调会梳理出的安全隐患清单以及省教育厅“创平安迎七一”高校安全大检查中反馈的安全隐患清单。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

学工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饮服总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徐浩倬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教师雕塑作品入展2021江苏雕塑月“丰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雕塑精品展”

下一条:江苏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我校举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