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供稿:社科处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4:18   浏览量:[]

 

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张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常州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葛彦东教授作专题报告,会议由社科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张有东对明年全力做好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眼大局,哲学社会科学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要充分认识国家基金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形成合力,优化学院的二次分配政策、精准把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关键问题。三是要坚定信心,不畏失败,积极申请,持之以恒。

 

 

葛彦东教授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管理体会》的报告,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总体情况、申报流程、项目申报的基本经验及解决项目申报的实际问题。

 

 

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程渤副教授2次荣获国家社科基金,结合自身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与撰写体会。

各文科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教师代表和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董静雯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观看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企共建实验室校内论证专家评审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