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招生与教学工作会议

供稿: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1:31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招生与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有东就做好当前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严格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将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传达给师生;二是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提升第一志愿报考录取率;三是加强学位点建设与申报工作,积极进行研究生教学改革和探索;四是做好研究生新生报到准备工作,落细落实迎新各个环节;五是关心关怀研究生学习生活,引导研究生加强自我管理;六是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研究生培养相关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孙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校领导赴社区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