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赴社区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供稿:工会   日期:2021年09月20日 15:43   浏览量:[]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我校结对帮扶贫困户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9月1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带领工会一行赴东方丽景社区和城西花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东方丽景社区,陆为群一行先后慰问了结对帮扶的20户特别困难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给他们送去米、油、牛奶、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鼓励他们增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勤劳致富,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城西花园小区,陆为群一行深入帮扶对象张加能家中,送去慰问品、慰问金,送上节日问候,鼓励他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决心,在各级组织的帮扶下,早日走出困境。

 


作者:王勇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招生与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专家辅导报告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