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建华建材集团领导来我校洽谈合作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4:20   浏览量:[]


7月3日下午,建华建材苏北区域人资部总监钟明辉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工作交流会。

朱晓文对钟明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就业管理、就业服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积极实施“请进来,走出去”的就业市场拓展模式,希望双方能够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困难生资助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积极打造校企合作的优质品牌。

钟明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建华建材集团公司总体布局、人才培养计划、企业文化以及2022届校招计划等情况。他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加大校企合作等良好愿望。

会上,双方在人才供需、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校企资源互补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举行了“校企优质合作伙伴单位”授牌仪式。



双方进行“校企优质合作伙伴单位”授牌


据了解,建华建材集团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了16家优质校园招聘单位,我校是其中之一,充分说明了建华建材集团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目前已有80余名优秀毕业生在公司成长为核心骨干。

学生处、招就处、团委、国资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链接:建华建材集团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江苏镇江,目前在国内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海外共拥有67家生产基地,集团总人数3万余人,产品覆盖工民建、公路市政、轨交航空、水利水运、电力通讯、装饰混凝土领域,是中国建筑行业产能第一的混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


作者:倪克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建华建材杯”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