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建华建材杯”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4:18   浏览量:[]

7月3日下午, 校“建华建材杯”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建华建材苏北区域人资部总监钟明辉和国资处、学生处、招就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生科学院李扬荣获一等奖,商学院易雨璇、电信学院殷梦兰、人文学院危蝶蝶、自动化学院王成宝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秦昊舒、建工学院朱新宇等七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商学院邓子娟老师、计算机学院胡婷婷老师、电信学院安亚虹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人文学院、交通学院、自动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朱晓文为荣获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钟明辉为荣获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团委书记叶玮、招就处副处长张文亚为荣获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招就处主办、人文学院与商学院承办,建华建材集团赞助。大赛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为主题。自四月份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共收到推荐作品72份,经过校级初赛,选出12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从演讲、答辩等环节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比。每位选手通过PPT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全面分析,提出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评委们从作品的创新性、匹配性等方面对参赛作品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国资处负责人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对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及其职业选择、职业目标、能力素质表示肯定。希望选手们能够进一步将生涯规划意识与现实紧密结合,强化兴趣对职业的支撑,不断丰富个人的职业体悟。



我校将全力指导在本次大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作品,并推荐其参加江苏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通过赛事活动的引导,让在校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不断提升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作者:倪克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建华建材集团领导来我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火红七月颂辉煌 银发生辉感党恩——我校离退休老党员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