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大检查

供稿:保卫处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09:5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6月2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和图书馆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危化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后勤及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中,杨正亚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安全稳定主体责任,把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牢抓好,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明确工作目标,精心部署安排,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销号,确保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徐浩倬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关工委开展“知行统一强素质,德才并育促成长”校园现场学践活动

下一条:共创美好生活 献礼建党百年——我校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