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智慧校园建设(2018-2020年)规划方案论证会在宁召开

供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日期:2018年01月17日 13:44   浏览量:[]

1月12日,我校智慧校园建设(2018-2020年)规划论证会在宁召开。副校长张有东,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和常熟理工学院等高校的信息化管理中心等方面专家出席会议。

论证会上,张有东邀请与会专家为我校信息化发展战略、政策和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认真吸纳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方案》作进一步的修改、充实和完善,努力编制完成具有科学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强的信息化建设规划,为学校今后一段时间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校编制“智慧校园”建设规划,认为其准确把握了信息化发展的趋势,总体思路清晰,指导思想明确,规划目标和具体举措合理,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指导性。与会专家还从不同角度对规划内容给予详细点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淮阴工学院智慧校园建设规划(2018年-2020年)》。

会议期间,还讨论了萧湖双创基地信息化建设、高校与三大运营商合作模式等方面的问题。

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吴悦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吴悦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一项目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十大技术转移优秀案例”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河南大学调研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