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荣获“第二届中青年教师励志生奖”

供稿:交通学院   日期:2021年02月07日 11:10   浏览量:[]

日前,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届中青年教师励志生奖”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交通学院吴鼎新老师荣获“中国交通教育优秀中青年教师奖”,车辆工程2017级邢振宇同学荣获“中国交通院校优秀学生励志奖”。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激励和表彰长期坚守在交通教育一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中青年教师,鼓励在交通专业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希望从事交通教育培训的广大中青年教师以教书育人为荣,进一步激发教学热情,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服务交通强国建设、为培养高素质交通人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交通院校在校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努力成长为交通战线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年轻一代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吴鼎新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留淮留校迎新春,有情有爱中国年”2021中外师生迎新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迎新春境外教师茶话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