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7:00   浏览量:[]

11月17日,由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校,对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上午,工作汇报会在我校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杨正亚代表学校致辞并作工作汇报。



工作汇报会上,检查组副组长、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沈文其介绍了本次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目的和意义、范围和内容、具体要求及工作安排。

杨正亚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以《多措并举 协同推进 扎实做好后勤安全工作》为题,从工作基础、主要做法、整改情况、努力方向等方面向检查组专家汇报了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检查组分三组通过查阅档案、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校三校区后勤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下午,专家意见反馈会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朱晓文出席反馈会并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

反馈会上,沈文其代表检查组作意见反馈。他对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淮阴工学院高度重视后勤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深化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安全技术建设,经常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各部门协同配合、广泛参与、多措并举、工作扎实、富有成效。会上,他还就我校下一步如何做好后勤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晓文表示,检查组把脉问诊十分准确、切中要害,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后勤安全工作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认真抓好后勤安全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努力营造维护校园安全良好氛围,扎实做好学校后勤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第一届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聘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