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聘大会

供稿:团委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0:57   浏览量:[]

2893F


为进一步加强淮阴工学院学生会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和《学联学生会改革方案》等文件精神,选拔一批政治合格、学习优秀、品德良好、作风过硬、群众基础好的学生干部,日前,我校2020-2021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聘大会在枚乘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


277BEB


经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资格审查,最终确定15名同学作为候选人参加竞聘。本次竞聘分为竞职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竞聘者从个人介绍、工作经历、岗位认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委针对竞聘者的个人陈述进行现场提问。结合现场竞聘情况,研究决定产生2020年淮阴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名,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数理学院孙硕、设计艺术学院沙子琳、外国语学院孙毓婧、交通工程学院周志新、人文学院于苏龙。选拔出的主席团成员,其相应职务由学生代表大会正式选举产生。


111857


438D2


学工部、招就处、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竞聘大会。


作者:罗丽媛 徐雨龙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鹏鼎控股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