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与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7:30   浏览量:[]


9月14日,我校与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副局长徐建华,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中共淮安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赵纪辉出席签约仪式。



吴建华向孙晓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上的举措与成绩。希望双方密切联系、整合资源,在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学术研究与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合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孙晓燕对校地双方达成协议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将提供周恩来纪念馆与周恩来故居两处红色教育基地作为大学生实践基地,组织安排学生到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为青年学生提供必要条件、支持和指导。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力求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保证教学效果。希望青年大学生通过基地实践教育深入理解周恩来同志的精神内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吴建华与孙晓燕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书》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曹诚与徐建华签署了《周恩来精神“八观八讲”课程共建合作协议》


该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增强教育基地的教育性,有效促进我校与基地间的相互交流,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提供便利条件。

学工部、图书馆、电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作者:朱颖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直播

下一条:淮安籍爱心人士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