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江苏国网贝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来我校交流访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21:24   浏览量:[]


7月29日,江苏国网贝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工作交流会并讲话。



陆为群对王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与贝豪有着共同的理念,希望通过校企强强联合,形成优势互补,深化产教融合,实现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与企业提升发展双赢。会上,他围绕人才培养、科研、人才共享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王成简要介绍了江苏国网贝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淮阴工学院具有深厚的科研实力和突出的学科优势,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交流、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多项目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会上,双方就合作框架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南京理工大学国资处相关负责人,我校科技处、招就处、双创学院、自动化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链接:江苏国网贝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前身为2002年1月成立的昆山贝豪环保热力空调工程有限公司,自公司组建以来,坚持以科学为先导,以人才为载体,与国内外众多知名的研发、制造商强强连手,共同开发并提供了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环保、节能等系列产品。目前集团正致力于不断引进优秀人才,不断创新超越,不断钻研高新科技,追求卓越。集团的全心服务念及数千成功案例,使得集团成为环保、节能、创能系统解决方案领航者。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慰问驻淮部队

下一条: 校领导参加建工学院无锡优质生源基地走访及挂牌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