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慰问驻淮部队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10:14   浏览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带队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73106部队慰问交流。

朱晓文代表学校向驻军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当地驻军多年来在军民共建、服务师生,对大学生国防教育、军事技能训练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73106部队的联络和交流,增强军民融合发展,多为广大官兵办实事,不断丰富拥军内涵。

73106部队相关负责人对我校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双拥共建,共同促进军校双方共同发展。

校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有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作者:徐倩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评2019年江苏省智慧校园

下一条:江苏国网贝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来我校交流访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