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扎实做好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17:27   浏览量:[]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招生考试报、扬子晚报、江苏教育频道、招生考试网等各类媒体平台重点推介及视频直播、招生访谈;14个学院的院长化身主播,组成招生“天团”带领考生领略淮工风采;首发的动画版招生宣传视频《九月,我在淮工等你》“圈粉”无数;淮工手绘明信片、手绘地图引得考生频频点赞……连日来,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密切配合下,今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亮点频出,形成了多元化、立体化的招生宣传格局。



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面临疫情防控、高考推迟、新高考改革等复杂多变形势,招生宣传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也较往年增大。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处提前谋划召开招生宣传研判会,广泛征集意见,对招生宣传方案作出决策。7月23日,在集中招生宣传前夕,招生就业处召开了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培训会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时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会议并提出了在落实抓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全面部署招生宣传与服务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了今年的宣传思路;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针对今年的高考形势、近年来学校招生情况以及招生常见问题做了分析。



受新冠疫情影响,招生就业处积极调整思路,加大了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创新了多种贴近高中生的宣传方式。同时,还开通了4部招生热线电话,选派了6名志愿者负责接听电话。学校官方微信、招就处招生资讯平台、学生事务及发展中心、淮工青年等新媒体同时发力,不间断向考生推送系列招生专题。安排专人进行线上宣传和答疑,及时回复网络上的各类问题,为考生、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现场的宣传也丝毫没有放松,校领导亲自带队参与招生宣传。我校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专业教授、教师代表、辅导员、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招生宣传团队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奔赴省内13个地级市近200所中学进行宣讲或驻点宣传。选派经验丰富的老师参加了省内各地区高考咨询会近20场。有近百名各地校友积极与驻点老师联系,主动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来,2018、2019级学生志愿者以及2020届考研学子也积极参与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本科生源是淮工事业发展的生命线,每一位淮工人都是招生宣传展示的名片。我校将进一步提升本科生源质量,助力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









作者:张万方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 校领导参加建工学院无锡优质生源基地走访及挂牌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丁集镇调研帮扶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