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丁集镇调研帮扶工作

供稿:工会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10:05   浏览量:[]

近日,副校长陆为群一行6人赴淮阴区丁集镇走访调研帮扶工作,并慰问我校派驻省“五方挂钩”扶贫队员。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长朱钟斌、区扶贫办和丁集镇及有关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陆为群一行首先前往黄瓜种植基地,现场查看黄瓜等蔬果种植情况,并与种植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种植、销售情况。随后,一行人前往丁集镇政府召开座谈会。

陆为群对丁集镇党委、政府和队员夏雁军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淮阴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和帮扶工作,希望今后能与当地党委、政府和工作队一道,围绕智力帮扶、科技帮扶、文化帮扶、实践帮扶、消费帮扶等工作,共同做好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为淮阴区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丁集镇相关负责人就全镇经济发展状况尤其是农业和扶贫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工作队队员夏雁军就进驻以来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双方就产业扶贫、“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朱钟斌对我校派驻队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淮阴工学院一直以来对淮阴区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期待淮阴工学院能够进一步发挥高等学校优势,尤其是在农业、电商等方面特长,助力淮阴区巩固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作者:王勇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扎实做好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速度中国、淮安盛合举行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