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供稿:机关党委   日期:2020年05月16日 09:25   浏览量:[]


5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吴建华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过去一年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结合省委教育工委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和学校管理服务部门党的建设考核细则,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功能,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二要突出内涵发展,推进党支部优质化建设;三要突出成效宣传,浓厚机关“大抓基层”氛围。他希望机关党支部书记能够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牢抓内涵打基础的意识,瞄准目标、开拓进取,发挥机关走在前、做表率的作用,突出党建引领,凝聚机关强有劲的发展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解读了学校管理服务部门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实施细则和党的建设考核实施细则,布置了机关党支部党建窗口设置工作,介绍了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的实施办法、“主题党日+”活动的总体思路做法和工作安排,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作者:宋卫佳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自主招生选拔考试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联系学院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