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出席联系学院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研讨会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09:36   浏览量:[]

近日,校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电信学院党委开展的“守初心学习楷模、担使命立德树人”党日活动获评一等奖,拟推荐申报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为做好申报工作,5月14日,电信学院召开省高校申报专题研讨会,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



陆为群认真听取了关于党日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及申报材料撰写整体思路的汇报。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本次省级党日活动申报,“守初心学习楷模、担使命立德树人”党日活动以共建基地-总理故居为依托,以恩来精神育人为使命,具有很好的推广意义。他强调,申报材料撰写务必要内容丰富、内涵厚实、详细到位、特色鲜明。

电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尽快将研讨内容落实到位,确保申报材料的撰写质量。本次会议既有利于提高省级申报材料的质量,也为学院后期党日活动的组织和开展提供理论指导。

会上还就申报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作者:吕艳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机关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中芬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