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两在两同促就业 为民服务再启航”——江苏省智能制造业暨淮阴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11月20日 15:36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1月20日,“两在两同促就业 为民服务再启航”江苏省智能制造业暨淮阴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枚乘路校区南园体育馆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信息服务部部长王华,淮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乃岩,淮安市人才中心主任唐小青等领导亲临会场调研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用人单位通过宣传资料、视频介绍、产品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概况、发展规划、招聘需求等情况。我校36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会,85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承办。共邀请到258个招聘单位参会,其中淮安、南通如皋、扬州宝应、无锡滨湖四地人才中心组团参会,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1000余个。招聘单位既有熊猫电子、大全集团、雨润集团、江苏交通工程集团等国内著名企业,也有共创草坪、今世缘酒业、康乃馨织造等本地知名企业,涉及电气机械和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计算机及电子信息、生物化工及食品制造、工程建设、现代服务等行业领域。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学校精心安排、深入调研,召开协调会,落实工作细节。招就处及二级学院通力协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提前印制大会通知、毕业生专业信息、就业宣传材料、宣传展板等;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饮服保障等工作,细心、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招聘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继续加强与各地人社部门的协同配合,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走进校园,搭建高效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精准对接毕业生就业发展需求,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宣传部(新闻中心) 招就处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