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供稿:离退休处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1:2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关工委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校关工委主任赵炳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关工委副主任吴建华主持会议,校关工委执行主任章跃一同出席会议。

 

 

赵炳起作了题为《建强队伍,创新举措,提高质量,不断增强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实际成效》的讲话。他指出,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事关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事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事关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要标准化谋划、精细化组织、优质化落实。他从“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明确任务,紧扣目标,厘清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职能定位和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创新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有效载体和工作品牌”“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形成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格局”等四个方面,就深入推进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吴建华对学校近期出台的《关于推进全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淮阴工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淮阴工学院关工委委员单位工作职责》等文件作了详细解读。就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对赵炳起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会议内容进行再学习再领会;二要对本单位本部门本岗位的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三要对照时间进度、目标任务、指标要求对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进行再督促再落实。

 

 

二级学院关工委代表马从兵、关工委委员单位代表张常新、关工委老同志代表张乃钟三位同志,分别就如何贯彻赵炳起书记讲话精神、下一步如何落实学校关工委文件要求、推进本单位本部门本岗位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作表态发言。

校关工委领导和全体成员,兼任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的老同志、校关工委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陈娟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两在两同促就业 为民服务再启航”——江苏省智能制造业暨淮阴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兼职教授(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暨专家报告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