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党委书记赵炳起到交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交通学院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8:00   浏览量:[]

9月14日,党委书记赵炳起到交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赵炳起全面听取了交通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和思路转型的规划表示肯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发展定位,突出特色优势。把准学科、行业发展脉搏,加快发展智慧交通,培育学院特色,形成学科优势,筑牢发展基础,保持发展定力,为学校特色彰显和区域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二要解放思想,加快转型。学院班子在思想上再解放、改革上再深入、落实上再到位。全院教师要在思想上跟上学院转型发展的步伐,确保“十四五”转型发展取得成效;三要加强校企合作,共建智慧交通。要建立学校、企业、政府多方联动,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围绕智慧交通搭建平台,拓宽校企合作途径。

学院党政负责人汇报了学院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学院谋转型的总体设想、发展目标思路和具体举措。

党政办、组织部、教工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姚旭荣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三个项目获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到国教院调研指导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