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长孙爱武到国教院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6:35   浏览量:[]

9月15日上午,校长孙爱武到北京路校区国教院调研指导工作。

孙爱武听取了国教院近期工作汇报,对已完成的国教院办公室搬迁、留学生宿舍搬迁以及留学生疫情防控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留学生是学生群体的重要部分,要继续加强留学生管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障开学后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等顺利进行。同时,要加强对优秀留学生的培养,丰富留学生在校生活,增强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着力培养知华友华、爱校荣校的国际人才。

孙爱武一行还深入紫荆苑和香樟苑留学生宿舍,与宿管人员、留学生亲切交谈,了解留学生新宿舍楼的管理和居住情况。他鼓励留学生要好好利用在中国生活学习的机会,体验中国文化并深入了解真实的中国,为促进友好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国教院相关负责人作近期工作汇报。

后勤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韩静宜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党委书记赵炳起到交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到萧湖校区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