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五个学生食堂荣获“江苏好食堂”荣誉称号

供稿:饮食服务总公司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4:24   浏览量:[]

近日,由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江苏省餐饮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江苏团膳产业发展大会暨“江苏好食堂”频奖盛典在常州隆重举行。我校第一学生食堂、五食堂一楼学生食堂、六食堂一楼学生食堂、八食堂一楼学生食堂、八食堂二楼学生食堂荣获“江苏好食堂”荣誉称号。本次共有1300家报名参评,共评选出280家“江苏好食堂”,我校获评5个,获奖数位全省高校第一。



本次评选采用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及现场评审等方式综合评定,重点从食品安全、服务满意度、数字化智慧化、食堂现代化场景打造、明厨亮灶、标准化食堂体系等方面进行考评。由大会秘书处和行业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主要从品牌化(40%)、数字化(30%)、绿色化(30%)三个维度对参赛食堂进行评审。评选活动旨在树立行业标杆,推进优秀经验传播,提升企业食堂管理水平,针对新经济、新市场、新消费,充分挖掘团餐企业品质食堂的经营结构和发展潜力,树立先进食堂典型。

我校历来重视师生餐饮工作。饮食服务总公司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用心做事,追求卓越”理念,详细修订完善管理制度,对内完成完善管理运行,对外提升服务质量,通过抓转变、促服务,抓管理、促效益,推进我校饮食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本次获评“江苏好食堂”殊荣的五个学生食堂是集餐饮、学习、交流与休闲于一体的就餐场所,在提供优质餐饮服务的同时,彰显了空间涵养育人功能,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作者:马淑媛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5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