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4:20   浏览量:[]


1月8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审计工作会议。校长孙爱武、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



会上,孙爱武以《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 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全面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审计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是实现学校审计全覆盖的需要,是推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做细做实“经济体检”;坚持质量导向,强化审计结果运用。三是坚持以审促管,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的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优化理念善作为,扩大覆盖抓重点。会上,孙爱武还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等方面,就寒假前后学校主要工作和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陆为群主持会议,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与批示指示精神,领学了学校近几年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文件,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学习培训会有关精神。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二要提高站位,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要创新举措,切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四要心无旁骛,扎实做好放假前后各项工作。

审计处负责人通报了近两年来学校审计发现的共性问题,以及部分单位存在的亟需引起共同关注的问题。

全体中层干部(含助理),计财处、国资处、审计处、招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文/仲昭慧 图/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省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