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1月08日 09:16   浏览量:[]


1月7日下午,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召开“爱校荣校增添正能量,敬老孝老共享新成果”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并通报校情。



孙爱武指出,过去的2020年,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对于淮阴工学院而言,也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是学校奋进收官“十三五”、布局谋篇“十四五”、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取得重大成就的一年。学校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抓好改革发展,学校教育教学在深化改革中连获硕果,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开放办学在合作共赢中稳步推进,内部治理在机制创新中释放效能。他从重点工作卓有成效、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持续提升师生幸福指数等四个方面展开,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取得的具有较高社会显示度、广泛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

孙爱武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2021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今年也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祝老同志们新年愉快。



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主持会议。他表示,学校将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工作顺心、发展安心、学习开心、生活舒心的幸福校园,让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通报会结束后,孙爱武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进行了亲切座谈。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精神充分认可,希望学校领导班子用更具前瞻性的战略和发展的眼光,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后勤处负责人及离退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考核委第九综合考核组来我校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