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5:36   浏览量:[]


12月22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爱武表示,今年以来,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疫情防控工作富有成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实现了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 “双胜利”。他指出,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收紧从严,细化防控方案,主动防范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与其他常见传染病叠加风险,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会上,他还就学期末、寒假及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杨正亚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后勤处负责人就上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批“百年江苏”大型美术精品创作工程项目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